交行一天存款利率表查询2022_交通银行存款利息多少

财经焦点说2022-09-17 15:05:20 举报

交通银行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下调多少2022?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截至2018年6月30日,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36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199家,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9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59个营业网点。旗下拥有7家非银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交银租赁、交银保险、交银投资,控股子公司交银基金、交银国信、交银人寿、交银国际。此外,交通银行还是常熟农商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西藏银行的并列第一大股东,战略入股海南银行,控股4家村镇银行。

交通银行已在16个和地区设立了21家境外分(子)行及代表处,分别是香港分行/香港子行、纽约分行、东京分行、新加坡分行、首尔分行、法兰克福分行、澳门分行、胡志明市分行、旧金山分行、悉尼分行、台北分行、伦敦分行/英国子行、卢森堡子行/卢森堡分行、布里斯班分行、交银(卢森堡)巴黎分行、交银(卢森堡)罗马分行、巴西子行和多伦多代表处,境外营业网点共66个(不含代表处)。

交通银行作为一家历史悠久、战略清晰、治理规范、经营稳健、服务优质的国有大型银行集团,将始终紧紧围绕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深化、转型发展、从严治,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2022交通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

1、安全性高

纯存款产品,纳入存款保险保证范围,安全可靠。

2、收益性好

利率较央行基准上浮40%,收益有保证。

3、流动性强

可提前支取,可申请质押,满足临时用款需求。

4、防御性佳

采用固定利率,可有效抵御降息风险。

5、灵活性足

多期限选择,从一个月到五年期不等,可灵活多元配置资产。

交通银行起存金额20万,1年的大额存单年利率是2.25%,2年大额存单的年利率是3.15%,3年时的年利率是3.85%.

交通银行起存金额50万,3年时的年利率是4.13%.

交通银行起存金额100万,3年大额存单的年利率是4.18%.

中国交通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

交通银行贷款利率调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