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卓航控股港股涨近5%

股涨停2021-10-23 16:43:36 举报

股涨停统计显示,水务概念股,平均上涨0.29%,股价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卓航控股和北京控股。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金风科技和北控水务集团。

水务板块上市公司有:

北控水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北京控股:公司及所属企业积极应对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统筹推进,全力做好城市运行中燃气、水务、环保方面的服务保障。

台州水务:台州市水务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台州实际,致力于保持“有力度”的发展模式,培育“有厚度”的企业文化,打造“有高度”的国企样板,塑造“有温度”的企业形象,注重环保节能,实现优质供水,服务民众万家。

卓航控股:自开业以来,我们已成功为新加坡私营及公营公用事业公司接办多个燃气及水务管道项目以及电讯缆项目。

金风科技:2020年,凭藉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和稳健的经营策略,公司水务业务继续保持健康发展。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