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保险概念10月22日报涨,兴证国际港股涨5.1%

股涨停2021-10-23 15:31:40 举报

保险概念共有42支个股,上涨0.1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兴证国际(5.05%)、先施(3.92%)、中国软件国际(3.1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大中华金融、英皇证券、云锋金融。

保险板块上市公司有:

1、闽信集团:集团主要于香港从事保险及投资业务,于中国内地从事物业发展业务,及于澳门有若干保险承保业务。

2、云锋金融:保险业务之未来发展于2021年及未来数年,集团将继续通过推广利润率更高的产品(如可退还重疾保单)来优化产品组合。

3、亚洲金融:公司主营承保一般及人寿保险。

4、宏利金融: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寿保险公司TheManufacturersLifeInsuranceCompany(MLI)和一家再保险公司JohnHancockReassuranceCompanyLtd.(JHRECO)的控股公司。

5、中国太平:公司主营直接人寿保险业务、财产保险业务、养老及团体人寿保险,全球再保险、资产管理、保险中介、保险有关的电子商务、金融租赁、物业投资、证券交易及经纪。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