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家居概念收盘分析:红星美凯龙港股涨5.2%

股涨停2021-10-23 15:23:02 举报

收盘数据显示,从盘面上看,家居板块报涨,红星美凯龙(4.66,0.23,5.19187%)领涨,齐家控股(0.73,2.8169%)等跟涨。

家居板块上市公司有:

1、皇朝家居: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家具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2、国际家居零售:国际家居零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家居品零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

3、红星美凯龙:公司主要产品有家居商业服务、建造施工及设计服务、家装相关服务及商品销售。

4、HOMECONTROL: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为全球第二大家居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占全球家居控制解决方案市场份额9.6%。

5、衍生集团:产品开发分部于产品开发分部,集团以自家品牌(主要为「衍生」、「太和堂」、「私+呵护」、「双龙」及「杀菌王」)开发及销售保健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