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短讯:亿和控股港股涨4.2%

股涨停2021-10-23 15:10:51 举报

市场表现方面,电子制造概念股平均上涨0.44%,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亿和控股和柏能集团,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和丽年国际。

电子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

1、谊砾控股:公司之电子制造服务由其英国全资附属公司AxiomManufacturingServicesLimited(「Axiom」)经营。

2、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和服务型电子制造为三大主营业务。

3、亿和控股:集团不只是制造模具和零部件,而是开发及电子制造服务(「DEMS」)的项目统筹者,不但能提供高度客制化的产品予客户,并且能有效协助客户减少因外判产生的额外物流成本及生产时间。

4、柏能集团:公司主营设计、开发及制造供桌面电脑使用之图像显示卡、电子制造服务,以及制造及买卖其他个人电脑相关产品及零件。

5、晨讯科技:2020年集团实现持续经营业务销售收入938,300,000港元,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36,500,000港元,主营业务中除了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EMS)业务及物业租赁管理实现盈利以外,其他业务都录得亏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