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遊戏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福禄控股港股跌5.5%

股涨停2021-10-23 15:08:01 举报

遊戏概念共有8支个股,上涨1.62%,涨幅较大的个股是赤子城科技(7.14%)、鲁大师(3.47%)、乐享集团(3.3%)。跌幅较大的个股是福禄控股、心动公司。

遊戏板块上市公司有:

中手游:公司附属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软星」)开发出一款广受欢迎的电脑单机遊戏「大富翁10」,其由集团一名第三方合作伙伴在STEAM平台发行,成为2019年10月和11月STEAM平台销量第一的国内开发遊戏。

CMON:公司为一家休闲遊戏发行商,专门开发及发布桌遊(包括棋盘遊戏及模型战棋遊戏)。

福禄控股:公司优化了遊戏产品结构增加了新的品类,在GMV下降50%的情况下保持了收入正增长,毛利率从70%提升到82%。

心动公司:於2019年,公司投放更多研发资源於研究及开发新遊戏及技术以及已推出遊戏的持续开发、优化及版本更新。

鲁大师:公司於2020年上半年定制H5遊戏及移动端遊戏两款,其中一款引入知名动漫IP,并计划在后续定制产品中加大IP内容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