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异动观察:火币科技港股跌7.4%,港股云服务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1-10-23 11:14:21 举报

股涨停统计显示,云服务概念股,平均下跌0.67%,股价上涨的有3只,涨幅居前的有中国软件国际、金蝶国际、万国数据-SW等。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火币科技和畅捷通。

云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

1、金蝶国际:公司ERP及云服务分部从事企业管理软件的销售与实施及相关服务的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安排相关的硬件销售、中间件软件业务以及电子商务及其他在线管理服务的提供。

2、中国软件国际:公司坚定「上云、管云、云原生」的定位,构建「服务+平台」的双轮驱动业务形态,致力成为国内Top1的云服务商。

3、伊登软件:集团为中国的综合IT解决方案及云服务提供商,其业务组合包括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IT实施及支持服务以及云服务。

4、顺泰控股:集团专注于销售加工薄膜,发展住宅物业,销售自发光伏发电及销售云服务。

5、畅捷通:集团将依托对小微企业云服务的深度理解和SaaS产品领先基础,对标国外先进的财税SaaS公司,继续深化发展数智财税产品和业务创新,持续完善新零售、新商贸等领域产品体系,加强多元化渠道建设,积极应对行业挑战。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