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简讯:水发兴业能源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太阳能概念

股涨停2021-10-23 10:03:36 举报

收盘数据显示,从盘面上看,太阳能板块报跌,水发兴业能源(2.26,-0.11,-4.64135%)领跌,顺风清洁能源(0.124,-3.87597%)、中广核新能源(7.32,-1.6129%)等跟跌。

太阳能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发展控股:集团正计划利用加油站的基础设施资产进行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试点建设及推广,扩大集团太阳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同时透过加油站销售成品油的营运亦可以增加集团之多元化的收入来源及为集团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2、同得仕(集团):集团进一步加强对可持续业务增长的承诺,透过于越南厂房的绿色太阳能项目加大对可再生高效技术的投资,以提高营运及生态效率。

3、卡姆丹克太阳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太阳能晶片及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及买卖业务以及提供太阳能产品加工服务。

4、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安装幕墙、绿色建筑及太阳能项目。

5、顺风清洁能源:公司网络检察门户运营业务包括产生回报率报告、太阳能预测、系统评级、卫星监控过往及及时天阳能辐射量数据、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