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太阳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水发兴业能源港股跌近5%

股涨停2021-10-23 09:58:58 举报

太阳能板块上市公司有:

中发展控股:集团于2021年度将销售各种定制化太阳能模组智能技术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模组、新能源智能直流逆变器及功率优化器等),提供太阳能项目能源效益分析及技术改进咨询服务,以及销售成品油整合为能源业务分部。

同得仕(集团):集团进一步加强对可持续业务增长的承诺,透过于越南厂房的绿色太阳能项目加大对可再生高效技术的投资,以提高营运及生态效率。

卡姆丹克太阳能:集团正在开发新业务计划,包括下游太阳能业务,特别是专注于工商业及住宅楼宇适用的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以及电动车及储电客户的锂电池系统业务。

水发兴业能源:公司主营设计、制造、供应及安装传统幕墙及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以及制造及销售太阳能产品。

顺风清洁能源:公司主营制造及销售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及太阳能硅晶片以及太阳能发电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