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介绍

股涨停2021-09-07 15:02:55 举报

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泰胜风能(300129):9月7日收盘消息,泰胜风能最新报9.94元,成交量84.16万手,总市值为70.91亿元。

今日(9月7日)资金净流出8499.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582.57万元,换手率12.5%,成交金额7.04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泰胜风能实现营收10.41亿元,净利润为9608万元。

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及相关辅件、零件,该产品是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起支撑作用;海洋工程设备业务方面,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工程平台、相关辅件、零件以及用于海洋工程的各类钢结构件,相关产品作用涵盖海洋工程的各个方面,视具体订单而有所不同。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