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联网模组龙头股有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股涨停2021-10-22 13:21:41 举报

物联网模组龙头股有:

移远通信:物联网模组龙头股。物联网模组龙头,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拥有的多样性的产品及其丰富的功能可满足不同市场智能终端的需求。

高新兴:收购中兴物联布局物联网模组,其在品牌知名度和业务规模排在业界前三,NB-oT模块产品的极高竞争力,是中国电信独家合作伙伴;子公司中兴智联是业界领先的RFD解决方案提供商;18年2月,子公司中兴物联NB-o模块产品ME3612获全球首张NB-oT模块进网许可证;物联网营收7.61亿,占比34%。

广和通:公司深耕高价值物联网模组领域多年,主要产品包括5G/4G/3G/2G/NB-IoT无线通信模组以及为电信运营商、物联网设备厂商、物联网系统集成商提供端到端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