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液晶面板概念报涨,长信科技涨9.4%

股涨停2021-09-10 23:02:07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液晶面板概念报涨,长信科技9.355%领涨,聚辰股份、江化微、江丰电子、沃尔德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液晶面板概念股有:

(1)、长信科技:

(2)、聚辰股份:公司已成为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芯片的领先品牌,已与舜宇、欧菲、丘钛、信利、立景、富士康等行业领先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厂商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应用于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联想、中兴等多家市场主流手机厂商的消费终端产品,在液晶面板、通讯、计算机及周边、医疗仪器、白色家电、汽车电子等市场应用领域,公司也已积累了包括友达、群创、京东方、华星光电、LG、海信、强生、海尔、伟易达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优质终端客户资源。

(3)、江化微:公司孙公司无锡澄泓生产的产品主要是光刻胶剥离液,目前主要用在液晶面板领域。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