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隆股份股票走势分析 佳隆股份002495股价多少

股涨停2020-07-06 10:19:07 举报

佳隆股份(002495)今日股票最新价2.690,涨跌额0.050,涨跌幅1.894%,最高2.690,最低2.650。

佳隆股份(002495)公司简介: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拥有高素质的营销精英团队,驻外机构50多个,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是广东省揭阳市重点扶持的民营科技企业。“佳隆人”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坚持以科技进步为核心,走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的实施品牌战略和资本战略。积极参与鸡精、鸡粉、鸡汁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在行业中,率先执行鸡精、鸡粉、鸡汁行业标准,采用优质的鲜鸡肉和科学配方研制出具有丰富营养、味道鲜美的鸡精、鸡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营养的美食享受。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品种达30多种,具有特色的是“佳隆”牌鸡粉、鸡精、鸡汁;“家丰”牌鸡粉;“佳隆”牌玉米粳;“佳隆”牌EAS芥辣和狮球吉士粉。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