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雕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精雕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19 14:13:11 举报

宇晶股份:10月19日午后消息,宇晶股份最新报21.18元,成交量2.72万手,总市值为21.31亿元。

10月18日消息,宇晶股份主力净流入454.8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7.44万元,散户净流入724.84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控研磨抛光机、镀膜机、线切割机及线切割机技术改造、精雕机。精雕机为2019年上半年新增产品,主要应用于5G手机玻璃盖板和5G基站应用陶瓷器件加工。公司生产的精雕机是3C(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行业玻璃盖板磨削加工的数控设备,能实现智能手机前后盖板、智能穿戴设备玻璃盖板的自动化上下料。

田中精机:截止14时12分,田中精机报20.89元,涨1.9%,总市值26.82亿元。

10月19日消息,田中精机10月18日主力净流出274.15万元,大单净流出274.15万元,散户净流入550.27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基础电子元件商及其下游厂商提供生产电子线圈所需的成套数控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零部件,包括数控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检测、售后服务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数控自动化绕线设备、玻璃精雕机、机械手精雕机、五金雕铣机、高光机、钻攻机、热弯机、石磨机、抛光机、陶瓷机变压器、电感;消费电子;汽车;家电行业;医疗;智能物流主要零部件、结构件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