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通信股票龙头有哪些?(记录)

股涨停2021-09-12 11:46:30 举报

通信股票龙头有:

中兴通讯000063:通信龙头。国内5G建设仍处于上升期,海外疫情缓解将加速需求释放,公司作为A股通信设备龙头业务重构聚焦,发挥自身竞争优势,积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挖掘行业市场。

通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神州信息000555:量子保密通信干线工程的重要服务商之一,2012年开始积极参与量子通信干线系统建设,大力推进子在国家重点行业中的试点和推广工作,承建京沪、武合、沪合、汉广等量子保密通信干线工程及多个重点城市量子城域网建设项目。

*ST华讯000687:控股股东华讯方舟科技主要研究方向为太赫兹辐射与探测、太赫兹光谱与成像、太赫兹通信、太赫兹芯片和微流控芯片等领域,且已开发出部分产品,如条件成熟,集团公司未来将考虑通过技术赠与、转让或其他方式等将相关技术给予上市公司。

富通信息000836:收到富通通信的业绩承诺补偿款5663.41万元。

高鸿股份000851:C-V2X通信标准的引领者,在C-V2X技术标准制定和产品研发领域起步较早,并专注于打磨产品质量,在通信模组和整机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与新进入该领域的巨头逐步建立合作关系。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