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新股申购指南:祥明智能申购代码301226 发行价格29.66元/股

股涨停2022-03-11 13:58:59 举报

祥明智能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301226

发行价格:29.66元/股

市盈率:35.00

申购数量上限:17,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

公布中签及缴款日:3月15日(周二)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微特电机、风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HVACR(采暖、通风、空调、净化与冷冻)、交通车辆、通信系统、医疗健康等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模块化的组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

经营范围生产电机、电机延伸产品与配件、风机、泵、通风电器、保健电器、电子控制组件、电子仪器;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上述商品及其相关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控制器件、机械设备、相关零配件、软件的国内采购、批发、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我国有关办理申请)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微特电机、风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