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新股申购指南:华融化学申购代码301256 发行价格8.05元/股

互联网2022-03-10 10:59:46 举报

华融化学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301256

发行价格:8.05元/股

市盈率:38.47

申购数量上限:22,5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50万元

公布中签及缴款日:3月14日(周一)

公司简介

华融化学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氢氧化钾绿色循环综合利用的先进企业,主要产品为高品质氢氧化钾。根据百川盈孚统计,公司2019年高品质片状氢氧化钾销量居国内第二。发行人已掌握碱类及酸类超净高纯试剂的生产技术和量产能力,秉承“钾延伸、氯转型”的创新发展战略,公司优化产品结构,重要投入湿电子化学品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技术的研发创新,大力发展超净高纯试剂、食品添加剂、环保型水处理剂和优质钾肥等鼓励类新兴精细化工产品,着力打通“产、供、销、储、运”全流程大数据,构建一体化综合服务的新业态;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不断提升公司在电子信息、新能源、食品医药、高端日化、新型肥料等下游应用领域的作用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从生产型企业向研发、生产及服务一体化企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