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首华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股涨停2021-11-17 08:51:03 举报

  首华转债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债券代码 123128 债券简称 首华转债
申购代码 370483 申购简称 首华发债
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 380483 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 首华配债
原股东股权登记日 2021-10-29 原股东每股配售额(元/股) 5.1371
正股代码 300483 正股简称 首华燃气
发行价格(元) 100.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13.79
申购日期 2021-11-01 周一 申购上限(万元) 100
发行对象 1、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10月29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发行人所有股东。2、网上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有深交所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包括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等(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3、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的自营账户不得参与申购。
发行类型 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
发行备注 本次发行的首华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债券信息 发行价格(元) 100.00 债券发行总额(亿) 13.79
债券年度 2021 债券期限(年) 6
信用级别 AA 评级机构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 2021-11-18 周四 退市日 -
起息日 2021-11-01 止息日 2027-10-31
到期日 2027-11-01 每年付息日 11-01
利率说明 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
申购状况 申购日期 2021-11-01 周一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21-11-03 周三
上市日期 2021-11-18 周四 网上发行中签率(%) 0.0114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首华燃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巨大的园艺用品、园林工具、园林机械、园艺生产和零售公司之一,拥有近30年的园艺行业经营经验,公司以“创造绿色空间、享受健康生活”为使命,致力弘扬园艺文化,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整合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品牌与服务等资源,以外观新颖、功能众多的园艺产品为载体,通过产品与技术的不断创新及产业链的一体化经营,全方位引领与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全球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自营销售渠道的园艺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主的研发模式,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荣获“上海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称号。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燃气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农作物种子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从事燃气科技、园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业机械销售,金属工具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非居住房屋租赁;礼品花卉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