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佳股份开启申购 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

股涨停2021-11-11 11:34:31 举报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的,因为打新股是风险较低且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在今日申购的新股中,富佳股份开启申购,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那么还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今日申购新股

打新股,就是用你股票账户里的市值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富佳股份是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大型骨干外向型真空吸尘器制造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该新股申购,什么时候会上市呢?

富佳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富佳股份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1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219,发行价格:9.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富佳股份公司专业生产真空吸尘器和智能家电产品,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500万台智能高效吸尘器家电生产建设项目、越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智能家电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据悉,富佳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9日至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