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汉鑫科技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股涨停2021-11-11 11:13:42 举报

  汉鑫科技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股票代码 837092 股票简称 汉鑫科技
申购代码 889092 上市地点 股份转让市场
发行价格(元/股) 16.00 发行市盈率 20.83
市盈率参考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定价方式 直接定价
网上发行数量(股) 836.00万 总发行数量(股) 880.00万
网上发行日期 2021-10-11 (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 2021-10-11 (周一)
网上申购上限(股) 41.80万 网上顶格申购所需资金(元) 668.80万
网上申购资金冻结日 2021-10-12 (周二) 网上申购资金退款日 2021-10-14 (周四)
网下询价开始日 - 网下询价截止日 -
发行方式 发行方式类型 战略配售,网上定价发行
申购状况 发行结果公告日期 2021-10-15 (周五) 上市日期 2021-11-15(周一)
网上配售比例(%) 0.7800 网下配售比例(%) -
网上有效申购倍数 128.1 网下有效申购倍数 -
网上有效申购户数(户) 170515 网下有效申购户数(户) -
网上有效申购股数(万股) 107060.78 网下有效申购股数(万股) -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 从事信息网络及信息安全服务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云计算平台的开发设计;物联网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硬件产品的研发、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安全技术防范集成、电子工程、机电工程;电子产品、通信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 公司是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包括智能化信息系统设计和相关设备的选型采购、实施安装、开发调试,以及运营维护等。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根据客户类型可分为涉密单位类和工业企业类,属于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