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卓锦股份787701申购价值行情

互联网2021-09-06 10:28:41 举报

卓锦股份代码787701,发行价7.48元,市盈率24.96倍,申购上限8500股,主营环保综合治理。

主营业务

卓锦环保是一家从事环保综合治理服务、环保产品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长期持续的研发创新与积累,公司已拥有一系列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核心技术。

报告期内,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环保综合治理服务,各期占比分别为85.46%、92.37%和84.11%。

其中,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水污染治理、水体修复、废气处理、固废处理与处置是环保综合治理服务的主要构成部分。

新股亮点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国内高校与研究院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公司除了在内部设立环保研究院和博士后工作站,还与国内高校进行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以及温州大学开展了多项合作研发项目,覆盖难降解废水组分分析及诊断、新型复合型非均相催化剂开发与研制、好氧颗粒污泥驯化培养等多个领域,并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日本静冈环境资源协会等开展了深度交流。

公司在十余年的工程项目实施中积累了大量的业务与技术经验,完成了众多标杆性项目,体现了公司良好的服务水平和项目实施经验。逐年增长的业务规模为公司带来了齐全的案例储备,在面对技术要求严苛、污染物成分复杂的情况时,公司可以借鉴以往项目经验,运用自身成熟的技术服务水平,快速诊断项目难点,并准确设计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较为全面的业务资质和服务水平,品牌优势良好。公司注重品牌建设,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先后获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提供一系列优质的项目解决方案、良好的项目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逐渐于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形成了品牌效应。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7年-2020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5,664.34万元、21,068.25万元、29,104.03万元、34,059.84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1.43%;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254.33万元、4,028.13万元、5,607.31万元、4,527.81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