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显盈科技301067申购价值行情

互联网2021-09-06 10:22:04 举报

显盈科技代码301067,发行价47.58元,市盈率39.6倍,申购上限1.35万股,主营信号转换拓展产品制造。

主营业务

显盈科技是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3C)周边产品及部件专业ODM供应商,主要从事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早在2015年即前瞻性地推出Type-C信号转换拓展产品,公司Type-C产品系列完整度、工艺成熟度、产品稳定性受到客户广泛认可,主要客户包括全球知名3C周边品牌商Belkin、StarTech.com、绿联科技、Cropmark等。

新股亮点

公司已与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行业知名品牌商持续合作,推动公司收入规模稳步增长。行业高端客户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促使公司研发和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公司是Belkin、StarTech.com等行业高端品牌商的供应商,这是公司技术和制造实力的体现,有利于公司吸引新客户或者向原有客户推介新产品。

公司与芯片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能较早获得新型芯片获得先发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研发工作,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报告期内研发支出合计超过5,300万元。公司与VIA、Synaptics和ITE等上游芯片原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对新芯片展开测试、试用,公司能够较早获得新型芯片供应,提前进行产品研发,从而取得先发优势。

公司具有定制化生产制造与多重认证优势。公司有充足的生产设施和生产场地,能够支撑在不停产的情况下调试一条新生产线;公司生产线上工站是相互独立、可移动的标准工作台面,能够根据产品生产需要进行组合,从而实现快速换线。公司已通过IntelThunderbolt3认证、VESA协会认证、USB协会认证、HDMI协会认证、HDCP认证、WPC无线充电联盟认证等行业协会认证;公司出口美国产品均取得美国FCC认证,出口欧洲产品均取得欧盟CE认证,并符合欧盟RoHS标准和REACH法规等产品环保强制性规定。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7年-2020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7,306.62万元、40,018.05万元、42,102.93万元、53,051.27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06%;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63.90万元、2,303.41万元、5,175.13万元、6,640.66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