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新股申购指南:显盈科技申购代码301067 发行价格47.58元/股

互联网2021-09-06 10:10:37 举报

显盈科技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新股名称:显盈科技

申购代码:301067

申购价格:47.58元

申购上限:13,500股

发行市盈率:39.60倍

申购日期:2021年9月6日(周一)

中签公告及缴款日:2021年9月8日(周三)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3C周边产品及部件专业ODM供应商,主要从事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早在2015年即前瞻性地推出Type-C信号转换拓展产品,主要客户包括全球知名3C周边品牌商Belkin、StarTech.com、绿联科技、Cropmark等。信号转换拓展产品主要用于解决设备间信号传输协议不一致、接口不匹配或接口数量不足的问题。举个例子:苹果12寸MacBook系列笔记本仅配置一个Type-C接口,无法使用HDMI、DP、VGA等非Type-C接口的显示器和U盘等传统USB接口外设,就需要使用信号转换拓展产品进行信号转换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