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荣盛石化涨5.2%,燃料油概念收盘报涨

股涨停2021-09-08 15:17:18 举报

周三收盘股涨停数据分析,燃料油概念报涨,荣盛石化(22.24,5.203%)领涨,石大胜华(299.26,2.022%)、宝泰隆(6.1,1.836%)、龙宇燃油(7.25,1.683%)等跟涨。

相关燃料油概念股分析:

荣盛石化:例如,中金石化芳烃装置与国内同等规模的装置相比,节省成本约40亿,单位投资成本大幅降低;报告期内,公司完成40亿元定增,减少了贷款利息支出,降低了财务成本;装置的自动化水平较高,减少了人力支出,降低了运营成本;引入“循环经济”理念,利用副产品氢气将燃料油加工成石脑油,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石大胜华:以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为核心产品,以甲基叔丁基醚、混合芳烃、液化气为主要产品,燃料油、环氧丙烷等产品为辅。

宝泰隆:

龙宇燃油:2014年开始,公司由现有燃料油业务进行外延拓展,积极开拓大宗商品金属贸易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