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生猪龙头股是谁?生猪概念股股价一览

股涨停2021-09-03 04:11:56 举报

生猪龙头股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2021年生猪龙头股一览:

牧原股份002714:生猪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牧原股份实现营收213.9亿元,同比增长64.98%;毛利润为43.69亿元,净利润为24.83亿元。

公司拥有28年的生猪养殖及疫病防控经验,形成了以兽医总监杨瑞华等业务骨干为核心的专职兽医及防疫队伍,在内部建立了完整的疫病防控管理体系,疫病防治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京基智农000048:9月2日消息,京基智农最新报价17.85元,3日内股价上涨1.4%;今年来涨幅下跌-28.29%,市盈率为8.29。

发展至今已形成集低碳都市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业务内容包括,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罗牛山000735:9月2日消息,罗牛山今年来涨幅下跌-29.44%,最新报6.93元,涨1.02%,成交额9603.86万元。

公司是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生猪、鸡、鲜鸡蛋、无公害蔬菜等农副产品。公司年出栏优质种猪6万头、优质商品猪50万头,在全省17个市县建有40余个现代化畜牧养殖基地。

顺鑫农业000860:9月2日消息,顺鑫农业7日内股价下跌3.67%,最新报32.7元,市盈率为57.75。

公司猪肉产业,形成了集“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在行业调整期,体现了较强的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小店的种猪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在社会上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鹏程食品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安全猪肉生产基地,单厂屠宰量位居全国前列,生鲜产品销量位于北京市场领先地位。

新希望000876:9月2日开盘最新消息,新希望昨收11.43元,截至收盘,该股跌0.09%报11.42元。

2016年2月公司发布了《养猪业务战略规划》,明确地提出在优势区域集中发展聚落化养猪业务,通过3到5年时间,以公司+家庭农场等方式实现年出栏生猪一千万头”的目标。在“养好猪”上,公司以新好模式(内部仔猪高效生产+合作放养及部分自养)为主,以新六模式(外购优质仔猪+合作放养)为辅,协力发展养猪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