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抗肿瘤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4:58:16 举报

抗肿瘤药上市龙头企业有:

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龙头。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共有全球员工15000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抗肿瘤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南海药:9月8日尾盘消息,海南海药5日内股价上涨2.26%,今年来涨幅下跌-89.53%,最新报4.95元,成交额5799.16万元。抗肿瘤药物系列,主导产品特素(紫杉醇注射液)是治疗卵巢癌,乳腺癌,肺癌,鼻咽癌等实体肿瘤的一线用药。

千红制药:9月8日消息,千红制药最新报价4.41元,3日内股价上涨1.36%;今年来涨幅上涨3.41%,市盈率为-40.09。公司主营业务范围,药品[限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冻干粉、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非最终灭菌)]、诊断检测试剂的生产和销售(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农副产品(除专项规定)收购;自有设施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海正药业:9月8日尾盘最新消息,海正药业昨收12.33元,截至14时57分,该股涨2.11%报12.59元。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体包括,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和医药商业业务,原料药业务,主要是特色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包括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抗感染药、心血管药、内分泌药等,制剂业务,主要是抗肿瘤、抗感染、抗结核、保肝利胆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医药商业业务,全资子公司省医药公司从事第三方药品的纯销、分销及零售业务(含连锁药房、电子商务等)。

天士力:9月8日消息,天士力截至14时57分,该股涨0.07%,报13.6元,5日内股价上涨2.35%,总市值为205.57亿元。该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药品生产【生产范围,片剂(含抗肿瘤药)、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抗肿瘤药)原料药[(舒必利、盐酸硫必利、尼可地尔、苯扎贝特、盐酸非索非那定、阿德福韦酯、水飞蓟宾、西洛他唑、替米沙坦、盐酸吡格列酮、他达拉非、利伐沙班、米诺磷酸、吉非替尼)、(抗肿瘤药,氟他胺、替莫唑胺、卡培他滨)]、二类精神药品(右佐匹克隆片)】;预包装食品(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散装食品(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热食类食品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含自产肌醇出口)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食品添加剂肌醇的生产和销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