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运输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9:38:49 举报

运输概念龙头有哪些?

白云机场:运输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1.29亿元。

广州企业,国企,主营航空运输,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上海机场:运输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50.30亿元。

到2020年,实现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航空运输强国的跨越;到2035年,实现从单一的航空运输强国向多领域民航强国的跨越;到本世纪中叶,实现从多领域民航强国向全方位民航强国的的跨越。

南方航空:运输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83亿元。

南航以”阳光南航“为文化品格,以“连通世界各地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为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南航精神,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西部创业:公司目前从事的业务包括铁路运输、仓储物流、葡萄酒、酒店餐饮,概况如下,1.铁路运输业务,公司铁路运输业务的服务对象为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内的大型煤矿、化工和电力企业等,主要运输货物为煤炭,当前运营线路全长300公里,包括自有铁路和客户专用线两部分。

富临运业:根据2018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公布的道路运输百强企业名单,公司位居全国第15位;公司在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客运站数量、客运车辆、线路资源以及客运量和旅客周转量等方面位居四川省道路运输行业第一位,已在四川省客运市场形成了规模优势、网络优势。

中国东航: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设备制造与维修;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业务;保险兼业代理服务;电子商务;空中超市;商品批发、零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