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镜头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4 12:13:15 举报

光学镜头行业股票龙头:

联创电子(002036):光学镜头龙头,公司自开展光学镜头业务以来,特别重视研发团队的培养,目前已形成了一支高效率、全能型的研发队伍。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4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837亿元。

联合光电(300691):光学镜头龙头,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第六节公布,智能家居光学镜头是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之一。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98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8199万元。

光学镜头股票其他的还有:永新光学、欧菲光、凤凰光学、云南锗业、宇瞳光学、福光股份、力鼎光电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