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能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股涨停2021-09-08 19:40:50 举报

2021年电能表概念股有:

1、*ST赫美: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66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18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少数几家具备整合以电能计量仪表,用电自动化管理系统终端制造,通信方案设计,主站后台系统开发为一体的电能计量产业链能力的整体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掌握从全系列电子式单三相电能表到用电自动化管理系统终端,从硬件产品到主站系统软件,从上行通信信道到下行通信信道核心技术,可为电力部门提供从居民用户到大电力用户,从用电到供电,从电能计量到自动化管理的覆盖整个电能计量产业链的整体方案和系列产品。

2、鼎信通讯: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8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7.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02亿元。

公司的计量类产品依托自主开发的多费率、正反向、四象限电能计量技术,实现电能计量、载波通讯、数据管理的一体化设计;同时合并电能计量和载波通信的公用软硬件模块,提高电能表的可靠性及成本优势,为鼎信通讯载波技术的推广构建全套产品应用体系。

3、友讯达: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5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804亿元。

2018年11月16日公告,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公司本次共中2个包,合计中标金额约为5,979。

4、迦南智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3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78亿元。

公司计划在慈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Ⅱ201709#地块和201710#地块建设年产350万台智能电能表及信息采集终端的生产项目。

5、三晖电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64亿元。

高准确度标准功率电能表技术和精密测试电源技术是电能表检定技术的核心,也是电能表标准与校验装置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