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商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股涨停2021-09-04 12:06:45 举报

电子商务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茶花股份603615:电子商务龙头。2017年1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苏滁管委会、中新苏滁签署了《“茶花家居用品生产及关联配套”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在苏滁现代产业园投资建设家居用品生产及关联配套项目,包括茶花家居用品制造中心(含结算中心功能)、茶花家居用品电子商务中心。

南方轴承002553:电子商务龙头。公司项目在公司目前已有的商业信息、商情发布和搜索、企业宣传推广服务基础上,逐步建立网上轴承、汽车零部件现货交易平台,整合在线融资、仓储、物流等相关服务,为客户提供更精细和更深入的电子商务服务)。

龙洲股份002682:电子商务龙头。2017年收购了兆华领先100%股权,积极拓展集沥青贸易、改性加工、仓储服务、集装箱物流及电子商务的沥青供应链业务,从而以沥青领域为入口,进入大宗商品物流、贸易及电子商务综合服务领域,扩大了公司现代物流服务产业规模、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优势。

电子商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鲁泰A000726:2014年5月15日公告,拟与北京毕世博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筹资设立合资公司,北京鲁泰优纤电子商务股份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公司表示,通过线上销售平台与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个性化设计、量体剪裁的衬衣产品和优质服务。

塔牌集团002233:公司具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共有两千多个销售网点,开设了塔牌水泥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通过网上销售扩宽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便利;公司“塔牌”品牌水泥产品是“广东省名牌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塔牌”商标是“广东省着名商标”。

青青稞酒002646:白酒方面,公司主营天佑德、互助、八大作坊、世义德系列青稞酒,精选高原海拔3000米有机青稞为原料,采用600多年历史传承的“清蒸清烧四次清”酿造工艺,获得原料及成品酒双有机认证;同时,与国内保健酒龙头企业合作运营健康白酒(纳曲青稞酒);其次,公司在美国加州纳帕谷拥有自有的葡萄酒酒庄,在国内与美国市场运作美国葡萄酒业务,进入快速增长的葡萄酒市场;另外,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平台(中酒网)与现有的线下营销渠道形成互补,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增加与渠道和消费者互动。

力源信息300184:在代理分销业务方面,公司代理了国内外近200家优秀公司产品线,既有以ST(意法)、ON(安森美)等为代表的欧美系产品线,又有以华为海思、兆易创新、思特威、移远通信等为代表的国产系产品线,以及以索尼、村田等为代表的日系产品线;同时,公司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力源芯城”为客户在线购买提供一站式服务,现有注册客户约10万。

凯淳股份301001: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企业服务”为运营理念,以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为服务宗旨,围绕品牌企业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等诉求,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业务和全价值链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外包业务相关服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