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油服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股涨停2021-09-04 11:58:52 举报

据股涨停显示,2021年国内油服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中海油服:油服龙头股。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杰瑞股份:油服龙头股。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工程承包、投资运营等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油服概念其他的还有:金洲管道、准油股份、海油工程、中集集团、振华重工、洲际油气、中信海直、美锦能源、海南矿业、辽宁成大、焦作万方、惠博普、恒泰艾普、ST宝德、神开股份、石化油服、广汇能源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