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热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股涨停2021-09-08 19:47:06 举报

均热板概念股龙头有:

碳元科技603133:龙头。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导热石墨膜、超薄热管和超薄均热板等散热材料,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

中石科技300684:龙头。公司继续投资北京研发中心,新增对无锡和宜兴的研发投入,特别是对手机均热板研发投入。

均热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飞荣达300602:公司的导热产品包括石墨片、热管、VC(均热板)、散热模组及导热硅胶等。

超频三300647:LED为主,消费电子散热材料(不是很纯正)。

科创新源300731:子公司瑞泰克致力于丝管冷凝器、吹胀式蒸发器、过滤器、散热板、均热板、吹胀式液冷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新能源汽车、家电、LED等领域,客户包括LG、松下、海尔、中兴通讯、宁德时代等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