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手车概念股有哪些?二手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6 19:30:37 举报

2021年二手车概念股有哪些?二手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力帆科技:公司有二手车业务,在已获准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成都、西安,分别注册了子公司,并取得了二手车出口资质。在机动车登记证书、海外销售合同,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三证齐备”条件下,向当地商务主管部门申报二手汽车出口许可证。去年开始,已经向海外销售二手车。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96亿,同比增长-12.15%;净利润2154万。

大东方:汽车销售及服务,“东方汽车”定位于规模化的汽车销售及服务,与27个汽车品牌厂家建立合作关系,在无锡和周边城市共拥有46家4S门店,拥有注册会员数十万人,公司连续入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位列2015百强榜第30名,作为江苏汽车流通行业内的知名企业,由传统的全车型4S店集群经营模式向全产业链覆盖模式发展,满足不同收入、不同年龄、不同用途等各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围绕授权经营的汽车品牌,不断拓展汽车后市场相关业务,包括各品牌汽车的维修及保养、汽车用品销售、二手车交易等服务,形成从购车到修车,再到二手车交易的汽车消费及流通产业链的闭环,既帮助消费者扩大利用其所购汽车价值,也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1.02亿,同比增长6.41%;实现归母净利润4367万,同比增长-40.43%;每股收益为0.0490元。

广汽集团:优步近日拟在新车购买,以及二手车交易平台方面,与广汽集团展开合作。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85.5亿,同比增长25.63%;净利润19.71亿,同比增长-10.4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