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飞机股票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6 21:14:33 举报

民用飞机概念股有:

(1)中航机电(00201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2.77%。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业务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成立于2000年,2004年7月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资产超百亿的大型企业。业务范围从研制、生产调角器、滑轨、拨叉等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等业务,扩大到航空机电系统业务范围,包括机载飞行控制子系统,机载悬挂与发射控制系统、机载电源分系统(交直流发电及控制、机上一次配电装置、应急发电子系统、变流/变压等装置)、航空机载燃油测量系统、机载液压作动装置、发动机点火系统及装置、无人机发射等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2)中航飞机(00076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5%,最高为2020年的1.45%。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西飞,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公司A股股票于1997年6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3)集成(00219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98%,最高为2019年的11.65%。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飞集成")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为主业,同时大力发展汽车工模具设计、研发和制造业务,主要产品是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PACK系统,中高档轿车侧围、顶盖、车门、翼子板等外覆盖件模具。

(4)中航高科(60086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75%,最高为2019年的7.94%。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高科)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市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62),是主要从事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目前公司拥有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优材百慕航空器材有限公司、北京优材京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航智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航空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轨道交通、汽车、医疗器械、装备制造、房地产、创新创业投资等。

(5)隆华科技(30026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47%,最高为2020年的5.07%。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空港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8.8亿元,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63。公司旗下有:隆华科技装备分公司、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滨海居善水务有限公司、洛阳高新四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

(6)铂力特(68833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49%。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铂力特”)源自西北工业大学,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中国领先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始团队于1995年开始研究金属增材制造技术,是国内外较早开展相关研究的团队之一。铂力特注册资本60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16%,研发人员占26%,研发投入每年数千万。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