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股涨停2021-09-10 13:48:10 举报

材料股票龙头股有:

宝钛股份600456:材料龙头。持有北京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15%股份,从事增材制造、开发3D打印用设备、技术及材料。

北新建材000786:控股股东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英洛华000795:公司稀土永磁材料销售区域国内占比55%,东南亚21%欧洲18%,其他6%,主要终端用户包括,苹果、三星、比亚迪、飞利浦、宇通等知名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公司稀土永磁材料相关产品在计算机、汽车、风电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和医疗等领域广泛应用;17年钕铁硼收入9.76亿,营收占比55.39%。

南方汇通000920:南方汇通主营业务为膜材料和植物纤维业务,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膜法水处理业务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运营为辅,多元并进、各板块专业化发展的控股型上市公司。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一直以先进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也是国家科技部及中科院联合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三环000970:公司使用募集资金投资于北京新能源汽车、节能家电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技改扩产项目。

佛塑科技000973:2015年12月份,公司拟引入上海德朗能的核心团队,与浙江时空及其关联人合资在佛塑三水新材料工业园成立项目公司,公司以现金出资2.08亿元,占项目公司51%股权,浙江时空及其关联人以现金出资2亿元,占项目公司49%股权。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