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锑股票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股涨停2021-09-10 17:45:39 举报

锑股票龙头有:

湖南黄金002155:锑龙头股。全球锑矿开发龙头企业,国内第二大锑供应商;拥有锑矿源储量30万吨。

锑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锌业股份000751: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新华制药000756:公司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主导品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

恒邦股份002237:2018年2月5日晚间公告,为综合回收中间物料中的铂、钯、硒、铋、锑、碲等有价金属,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拟投资建设稀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技术改造项目。

金贵银业002716:金贵银业是一家从事“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国银都——郴州”,是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

南大光电300346:公司开发了三乙基镓、三甲基铝、二茂镁、三乙基锑、四氯化碳、四溴化碳等多种MO源产品。

驰宏锌锗600497:锗金属龙头,拥有多座高品位、高盈利、可持续开采超过20年的大型铅锌钼矿山,资源品种覆盖铅、锌、铜、金、锑、钼等多种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尤其其还拥有丰富的战略性资源高品质的锗。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