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车企概念报涨,海源复材涨超10%

股涨停2021-09-10 18:49:35 举报

9月10日盘后股涨停数据显示,车企概念报涨,海源复材(18.36,1.67,10.006%)领涨,长信科技(8.65,0.74,9.355%)、石大胜华(319.68,20.88,6.988%)、电能股份(15.51,0.98,6.745%)等跟涨。

相关车企概念股有:

(1)海源复材:公司正在积极促进与多个车企关于开发设计碳纤维车身的合作,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2)长信科技:基于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电动化相关、车机供应商、芯片及传感器等多个维度构建的未来出行产业链渐渐明朗,汽车智能化、电动化、互联互通化使用范围逐步扩大,汽车电子应用愈加广泛。

(3)石大胜华:公司多年来深耕锂电池电解液市场,已成为全国规模较大、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锂电池电解液溶剂供应商,溶剂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份额40%,拥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和庞大的战略合作客户群,通过电池企业为特斯拉、比亚迪、BMW、Benz等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最基础的能源材料。

(4)电能股份:公司是国内首家民用摩托车企业生产企业,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5)北汽蓝谷:新能源汽车电动化的本质使汽车从机械能时代进入电能时代,新能源汽车具有交通工具和能源储备装置的双重属性,特别是为可再生能源(风、水、电、太阳能发电)的深度利用广度延伸奠定了基础;新能源汽车的数字化使汽车从电力时代进入信息时代,人们在汽车上拥有了庞大的应用生态;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使汽车从信息时代进入AI时代,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技术方向要求新能源汽车企业具有强大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能力。

(6)蓝海华腾:这进一步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各企业提出了降低成本、提升质量的要求,新能源汽车企业面临的资金和行业竞争压力加剧,行业洗牌加剧。

(7)可立克: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磁性元件产品的目标市场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面向国内及国外大型车企的供应商,例如2018年,公司通过海外知名车企供应商KOSTAL的认证,由此进入大众的供应体系,成为其MEB平台的主力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