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通信概念股报跌,长飞光纤跌5.1%

股涨停2021-09-10 18:18:53 举报

9月10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通信概念报跌,长飞光纤(32.58,-5.125%)领跌,中天科技(8.62,-4.751%)、中国卫通(17.04,-4.698%)、三峡新材(4.39,-4.565%)等跟跌。

相关通信概念股分析:

长飞光纤:长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基于客户需求的各类特种光纤、光缆,以及射频同轴电缆、配件等产品,公司拥有完备的集成系统、工程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能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中天科技:中国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之一。国际首个广域光纤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线路将确保通信安全不被窃听。量子通讯将对解决高速传播、计算及保密问题作出大贡献,光纤等通信设备的龙头股有望从中受益。

中国卫通:未来的6G通信网络,将在5G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卫星通信,公司紧跟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在提供传统的C、Ku频段资源的同时,着力发展Ka频段高通量卫星系统。

三峡新材:(1)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业务,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制品、石膏及制品等新型建材的生产与销售;建材及非金属矿产品的销售;新型建材的科研与开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开展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2)移动互联网终端业务,通信产品、数码产品及配件的购销和维护、维修;通信设备、电子产品、通信产品、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设备、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及销售;网上从事电子产品的销售。

移远通信:公司是专业的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者和蜂窝通信模块的供应商。

移为通信:公司汇集了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技术专家和商业精英,是业界领先的无线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