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金属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股涨停2021-09-10 18:30:30 举报

小金属龙头股有:

宏达股份600331:小金属龙头股。公司市盈率为-3.87,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39%,毛利率达到8.44%。

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锌的采、选、冶炼、加工和销售,以及磷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锌锭、锌合金、锌精矿、铅精矿以及磷酸一铵、磷酸氢钙、复合肥等。

金岭矿业000655:小金属龙头股。金岭矿业市盈率为28.09,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7.41%达14.35亿,毛利率达到28.31%。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采选业,主营业务是铁矿石开采,铁精粉、铜精粉、钴精粉、球团矿的生产、销售及机械加工与销售。

银禧科技300221:小金属龙头股。市盈率为3.44,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55%。

公司为小米提供金属材质精密结构件。

小金属概念其他的还有:鹏欣资源、盛新锂能、广晟有色、湖南黄金、江特电机、南风化工、铜陵有色、洛阳钼业、藏格控股、盛和资源、五矿稀土、盛屯矿业、明牌珠宝、宁波韵升、西藏城投、通达股份、中伟股份、紫金矿业、天齐锂业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