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机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37:00 举报

有机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东岳硅材:

有机硅材料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4天、2.24天、3.71天、4.82天。

有机硅龙头,主营有机硅材料生产、研发、销售。持股公司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拥有最完整的燃料电池及关键材料产业布局,已形成含氟精细化学品、特种功能含氟聚合物和含氟功能膜材料三大产品群。

有机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硅宝科技:

公司作为有机硅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以有机硅为主业,将公司打造成有机硅材料产业集团。

科恒股份:

LED发光材料、催化材料、光生物材料、有机硅材料也相继成功开发并推出市场。

金银河:

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碱金属及其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