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5:26:07 举报

运输股票龙头股有:

白云机场600004:运输龙头。公司以白云机场为经营载体,主要从事以航空器、旅客和货物、邮件为对象,提供飞机起降与停场、旅客综合服务、安全检查以及航空地面保障等航空服务业务,和货邮代理服务、航站楼内商业场地租赁服务、特许经营服务、地面运输服务和广告服务等航空性延伸服务业务。

上海机场600009:运输龙头。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

南方航空600029:运输龙头。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旅客运输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10年1-5月公司运输旅客3007.4万人次,同比提高16%;运输货邮42.7万吨,同比提高38%。

海峡股份002320:公司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主要经营海口至海安、海口至北海客滚运输航线以及海口(三亚)至西沙旅游客运航线。

中远海特600428:公司主营特种船运输业务,运输范围辐射全球,航线包括远东至地中海、欧洲、波斯湾、美洲等。经营管理半潜船、多用途船、重吊船等各类型船舶100多艘近300万载重吨。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运价一般会稍滞后于BDI指数。

宁波海运600798:前期连板龙头,公司的水运业务是从事国际国内的大宗散货运输,主要从事铁矿石、煤炭、粮食等大宗干散货及钢铁、水泥、非铁矿石等小宗干散货运输。公司拥有散货船32艘,总运力规模163.02万载重吨。

大秦铁路601006:1-7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24009万吨同比增长5.93%。

京沪高铁601816:公司是中国铁路的最核心资产,连接北京、上海两大最核心城市,纵贯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个经济、人口大省,全线长1318千米,拥有24个车站,京沪高铁的沿线地区是运输最繁忙、运量增长最迅猛的交通走廊,是当之无愧的“黄金铁路”。

招商轮船601872:2021年干散货市场明显改善,随着需求复苏,有望开启盈利向上周期。今年下半年随着需求复苏和原油库存下降,叠加市场传统旺季,油运需求有望恢复。公司专注远洋运输,从事国际干散货运输和国际原油运输。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