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热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6:35:56 举报

热管龙头上市公司有:

碳元科技:热管龙头。碳元科技正着力布局热管和VC技术以应对5G发展趋势,将超薄热管与高导热石墨膜形成互补,以期为终端大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散热解决方案。

中石科技:热管龙头。子公司凯唯迪主要从事热导管、散热器、五金制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智能终端产品、计算机、服务器等电子产品。

领益智造:领益智造为国内知名的智能终端零部件厂商,2019年5月公司发行增发计划,募投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其中公司计划形成年产5,800万套电脑及手机散热管。

硕贝德: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合众导热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热管、VC、吹胀板等热管理产品,客户包括富士康、讯强智富、华勤、闻泰等,散热。

飞荣达:2018年收购昆山品岱55%的股权,提供-站式系统散热解决方案,包括散热模组、风扇、热管/均温板等有部分材料供应给苹果电脑和iPad。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