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23:01 举报

人工智能龙头股有:

长安汽车000625:人工智能龙头。公司还将实施智能体验行动并组建北斗天枢联盟。

华西股份000936:人工智能龙头。GTI,全称是GyrfalconTechnologyInc.,是由美国硅谷资深人工智能科学家及半导体芯片行业专家团队创立,成员来自AMD等业内知名公司,公司的使命是将“云+人工智能”的力量延展到本地设备上并使其获得更大的性能和效率,专注开发低功耗、高性能人工智能处理器的芯片。

科大讯飞002230:人工智能龙头。公司承建有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以及我国在人工智能高级阶段——认知智能领域的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两大国家级重要平台,同时讯飞有着体系健全的一整套产学研体系,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藏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均建立了联合实验室。

人工智能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大通000038:2017年6月,公司经营范围增加人工智能的技术研发。

中兴通讯000063:2018年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发布了uSmartInsight2.0平台,该平台是融合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综合性平台,本次2.0平台搭载了中兴通讯自研的分布式训练引擎,支持更高的并行训练加速比,支持单卡编程多卡运行,同时满足模型训练和模型推理应用两类主要场景,支持可视化建模,简单高效,可以方便地开发部署端到端的AI应用。

中国长城000066:2018年3月18日下午消息,中国长城、百度宣布联手构建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全球创新网络。

TCL科技000100: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公司聚焦于半导体显示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两大核心主业,并基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围绕主业和集团核心能力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新型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是公司三大技术战略方向。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