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硅上市公司有哪些,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51:24 举报

2021年硅概念股有:

合盛硅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25%,最高为2018年的28.05亿元。

拟在新疆鄯善县投建煤电硅一体化项目二期年产2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项目预估总投资43.79亿元。

塔牌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最高为2020年的17.8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硅酸盐水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是粤东地区规模较大的水泥制造企业,生产基地主要布局在广东省梅州市、惠州市和福建省龙岩市,截至2019年末水泥产能1,800万吨。

奥特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39%,最高为2020年的1.554亿元。

光伏设备行业细分市场龙头;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产销,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和锂动力电池行业,核心产品类串焊机和硅片分选机已占据行业优势地位,客户涵盖全球光伏硅片产量前20名企业中的18家。

金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6.85%,最高为2020年的1.68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聚焦于碳/碳复合材料及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