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新能源电池股票龙头有哪些?(记录)

股涨停2021-09-11 07:57:00 举报

新能源电池股票龙头有:

宁德时代300750:新能源电池龙头。新能源电池动力领域龙头企业,当前总市值4294亿。2020年7月17日,高瓴资本认购宁德时代定增6211万股,持股比例2.27%,位列第九大股东,认购价格161元/股,锁定期6个月。

新能源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横店东磁002056:磁性材料系列产品、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和新能源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国轩高科002074:与中科大先研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瞄准新能源电池创新需求和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技术与资源优势,开展技术合作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和成果转化。

万丰奥威002085:北斗星集成灶为公司同一控制下兄弟公司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核心品牌产品。公司产业布局未涉及新能源电池组业务,但公司为新能源汽车主机厂配套供应锂电池轻量化镁合金壳体结构件产品。

湘潭电化002125:全球最大碱锰电池专用电解二氧化锰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传统一次电池材料电解二氧化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新能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业务。传统主导产品电解二氧化锰年产约占国内年产量近三成,占世界总产量的13%,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锆业002167:公司产品高纯超细二氧化锆可作为三元系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添加剂。加入量不超过0.4%,用于三元电池。

新朋股份002328:公司的主要储能产品为金属零部件及其组装件。公司储能业务深耕多年,最早与美国的A123公司展开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目前新朋金属已经获得了国内知名新能源电池企业的供应商资质,公司将配合国内外客户的发展规划与目标,成为储能及配套一流企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