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动车龙头股有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06:22 举报

电动车龙头股有:

新日股份:电动车龙头股。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智能电动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企业设计中心”等技术平台。

比亚迪:电动车龙头股。致力于推动、普及电动车更环保、安全、舒适、智能的高品质技术。

长安汽车:公司携手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即将推出,全新高端品牌名称即将公布。

钱江摩托:公司专注于摩托车、电动车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

安泰科技:公司的参股公司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其固态储氢为氢源的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已开展区域示范运营,并与国内共享助力自行车和电动车领军企业开展了深入合作。

中银绒业:拟在上海开展二轮及三轮电动车换电业务,分别设立资产持有平台及换电业务运营公司,资产持有平台将自持换电柜、电池等固定资产并以租赁的方式交付换电业务运营公司经营。

方正电机:公司于2007年12月12日在深交所上市以来,重点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产品覆盖了低速电动车,轻卡,低压电动车,乘用车,中巴,大巴及工程车等全系列,全类型的车型,并与多家知名车企展开深度合作。

大洋电机:公司建立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洋电机电驱动实验室和美国UL认证的电机实验室,拥有“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产品”等自我品牌以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创新型企业”和“出口产品免验企业”等上百项荣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