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锗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股涨停2021-09-11 08:18:29 举报

2021年锗概念股有:

金诚信: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8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4.78%,最高为2020年的4.89%。

该项目是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深部资源持续接替工程的咽喉工程,井筒净直径6.5m,井深1526m,为国内有色金属矿山第一深井,在无成功施工经验可借鉴情况下,实现质量、安全零事故,并创下国内多项施工纪录。

盛屯矿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17%,最高为2018年的3.77%。

拟向石棉盛屯置业购买“盛屯花园”40套住宅及115个车位,用以帮助四环锌锗管理层及骨干技术人员解决住房及停车问题。

格林美: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5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51%。

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锗金属回收、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电镀污泥处理、环保设备研制。

有研新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3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41%,最高为2020年的4.46%。

公司多款产品与5G相关,包括超高纯金属靶材、红外晶体材料及元器件、光纤用四氯化锗等。

航锦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3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89%,最高为2018年的12.89%。

2019年1月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近日收到中国X工业X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采购订单,并与中国X科技集团第X研究所签订了购销合同,拟向两个研究所分别交付长沙韶光生产的总线控制器和锗硅多功能芯片,订单总价及合同总价分别为5210万元和243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