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53:36 举报

磷酸概念股有:

1、清水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7.36%至4.26亿元,毛利率16.79%,净利率-9.97%。

水处理剂,化学清洗剂,油田注剂及包装桶的生产销售;水处理设备销售,化工原料销售(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除外);亚磷酸、盐酸、氯甲烷的生产、销售;水处理剂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中矿资源: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5.04亿元,同比增长84.36%,净利率17.87%,毛利率43.19%。

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东鹏新材100%的股权。

3、雅克科技: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6.82%至9.15亿元,毛利率28.76%,净利率14.03%。

化工产品生产(三氯化磷、三氯氧磷、聚合氯化铝、磷酸酯无卤阻燃剂),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