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工智能股票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股涨停2021-10-18 14:13:10 举报

2021年人工智能股票龙头股有:

1、长安汽车: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3.24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20.98%;每股收益0.6800元。

长安汽车携手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车联网运营平台三大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

2、华西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33亿,同比增长-159.22%。

GTI,全称是GyrfalconTechnologyInc.,是由美国硅谷资深人工智能科学家及半导体芯片行业专家团队创立,成员来自AMD等业内知名公司。

人工智能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蓝色光标、北京君正、银江技术、美亚柏科、巨人网络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