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功率器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功率器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18 16:30:46 举报

功率器件概念股有:

海陆重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7.900亿元。

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以及用其做成的功率器件、芯片和模块的公司。

大恒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31%,最高为2019年的7309万元。

半导体元器件包括设计、封装、销售及半导体芯片封装的OEM,公司生产的半导体功率器件主要应用在电力及工业电器控制、家用电器等方面。

斯达半导: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67%,最高为2020年的1.807亿元。

新洁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71%,最高为2018年的1.414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沟槽型功率MOSFET、超结功率MOSFET、屏蔽栅功率MOSFET和IGBT等半导体功率器件,已拥有覆盖12V~1350V电压范围、0.1A~350A电流范围的多系列细分型号产品,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功率器件行业中MOSFET产品系列最齐全的设计企业之一。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